郝梁--> http://survey.ce.cn/comment/comment?newsid=31766954&encoding=GBK&data=AeS5qgAAADEAAHTgAAAAAQBG5q2m5riF5byA5Y-R5Yy65oqV6LWE546v5aKD5oGz6LCI5LyaIOaaqOS6rOa0peWGgOmhueebruetvue6puS8muS4vuihjAAAAAAAAAAAAAAALzAtAhUAhhFvKAEYU-CT4FkCxdG7z5tf8WcCFBbSHmIBKTyZpT6o0vMrr1Nt8uTu --> 武清开发区投资环境恳谈会 暨京津冀项目签约会举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武清开发区投资环境恳谈会 暨京津冀项目签约会举行

2019年03月29日 14:49   来源:天津日报   -->郝梁-->

  本报讯(记者 郝梁)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升武清开发区在京津冀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3月27日,武清开发区投资环境恳谈会暨京津冀项目签约会在天津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举行。副区长刘东海出席,京津冀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

  会上,武清开发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的投资环境,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刘东海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解答。随后,武清开发区与14家企业进行签约。

  刘东海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武清地处京津冀核心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坚实的发展基础。近年来,武清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搭建公共、开放、共享的“五大创新平台”,不断强化金融和人才资源支撑,促进高端产业集群化发展。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以落实“天津八条”为主线,精准对接,精心服务,不断深化行政审批“一制三化”改革,加快推进“政务一网通建设”,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武清将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营造最好、最优的发展环境,让所有入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