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鞋(体)博会”保供电工作

2019年04月23日 16: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19日-2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鞋(体)博会”)在“中国鞋都”福建晋江举办。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积极与主委会沟通协调,主动服务,圆满保障活动期间的供用电安全、可靠、稳定。

 

  本届鞋(体)博会以“彰显品牌展会国际风采,谱写晋江经验崭新篇章”为主题,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有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达500多家。展会设置了“一带一路”品牌馆、台湾鞋机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等10多个特色馆。活动举办前后,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多次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美旗展览城,针对会场及展馆所有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展馆及周边配套设施供电正常。

技术人员为“鞋(体)博会”开幕式现场供电设备测温检查。

  据悉,3月底以来为全方位保障鞋(体)博会期间安全稳定供电,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提前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及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消除潜在的安全危险点。从电网调度、应急抢修、物资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编制详密周全的保供电方案。该公司多次组织各专业对会场主电源、客户侧配电室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并对主供线路及线路上的设备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缺陷,保障各级供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对机场、车站、各大酒店、新闻媒体等重要单位的供电设备进行检查,确保重点单位、重要时段的供电保障工作,为“鞋(体)博会”供电保驾护航。

  此外,在“鞋(体)博会”举办期间,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安排骨干技术人员对活动现场自备电源、用电设备、负荷情况等进行全程跟踪;移动发电车驻扎现场,以备应急;安排多组人员对配电房、环网柜等设备进行全天候看护,确保展馆及周边配套设施供电正常,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的供用电安全、稳定。(叶端端)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