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省际公路客运逐步恢复班线运行

2020年02月22日 10:42   来源:央广网   记者陈屹
  贵州省在省内客运班线基本运行正常的基础上,将逐步恢复省际客运班线运行。2月22日,贵阳市金阳客车站省际客运班线恢复。

  2月21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下发通知,要求从即日起恢复贵州省省际班车客运运营,保障贵州省内外复工复产人员返程交通运输工作。通知同时要求,客运企业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司乘人员要监督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并利用停车休息等时段,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一旦发现体温超过37.3℃的乘客,要及时安排在留观区域就座,并第一时间将发热乘客送至附近的留验站

  据悉,截至2月20日24时,贵州省95个二级以上客运站83个恢复正常运营,恢复占比87.37%;52个县(区、市)恢复市际班线;75个县(区、市)恢复县际班线。全省74个县(市、区)公交车恢复正常运营;全省79个县(市、区)出租车恢复正常运营。全省共组织163批次农民工返岗,安排大巴车442辆,输送农民工10325名到安徽、福建、广东、广西、江苏、云南、浙江、重庆8省。全省累计外出务工51.41万人,其中省外34.32万人。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