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启动首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 报名时间持续至6月30日

2020年06月04日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漳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及市快递行业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邮”你最美——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

  此次活动参加对象为我市各县(市、区)具备经营资质的邮政快递企业中签有劳动合同的员工;主要面向一线从业人员,涵盖快递收、转、运、派以及售后等各个岗位,个人、团队均可,两项合计10个。参加者须具备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吃苦耐劳、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品德端正等基本条件,在勇于创新、诚实守信、见义勇为、自强不息、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热情服务等一个方面或多个方面有突出事迹。活动分为人选推荐、事迹展示、确定候选人、网络投票、评审阶段、宣传推介和颁奖鼓励七个阶段,自5月29日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持续到6月30日。届时,漳州市文明网、“漳州市总工会”“青春漳州”微信公众号将对参加人选典型事迹进行展示。(张启智 韩惠芬)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