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打造全球免税购物新地标

2021年04月27日 09:33   来源:南海网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 |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打造全球免税购物新地标

  4月26日晚,“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活动走入海口,由中央和海南本地主要新闻网站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实地探访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深度聚焦海南免税“名片”。

  香水、化妆品、进口酒、电子数码产品……在免税城内,采访团先后看到了百余个国际一线品牌产品正琳琅满目待售中,而市民游客选购商品更是络绎不绝。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是海南离岛免税的海口市内店,每每看着如今店内的火热场景,董事长郑向军总想感叹一句:“不容易。”他回忆,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筹建之初,国际市场正受疫情影响,各大国际品牌产能大幅下降、供货紧张,招商采购难度极大。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记者 姚皓 摄

采访团采访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向军。记者 姚皓 摄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免税板块筹开工作,为海南离岛免税项目形成加速跑的态势不断助力。”郑向军介绍,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项目从筹建团队到选址建店,从设计、装修到品牌招商,仅用短短165天便顺利于今年1月31日开业,营业面积共1617平方米。截至4月22日,一期累计销售收入已达3.13亿元,累计接待购物人数270840人次,以优异的成绩掀起了一股免税购物的新热潮。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记者 姚皓 摄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内消费者正在购物。记者 姚皓 摄

  目前,项目二期也处于筹开阶段,已联合英国TDS、深圳CCDI设计机构初步确定平面及对应的商业布局。“未来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将联动国兴大道商业综合体,构建海南高端购物商圈,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全球免税购物新地标。”郑向军说道。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记者 姚皓 摄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记者 姚皓 摄

  据了解,“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广东省委网信办、福建省委网信办、海南省委网信办、中国经济网共同承办。活动旨在充分反映我国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提升关键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高标准推进建设管理五大方面的新举措、新风貌。

  作者:姚皓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