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又一新景点启动规划

2024-03-12 08:29 来源:文汇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敏)

上海迪士尼又一新景点启动规划

2024年03月12日 08:29   来源:文汇报   

  上海迪士尼又一新景点启动规划

  度假区第三座主题酒店也将进入主体工程阶段

  本报讯(记者唐玮婕)全球扩建速度最快的迪士尼乐园又有了新动向。距离“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投入运营仅3个月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天对外宣布,乐园内一个新景点的前期建设准备工作已在近期开启,而度假区的第三座迪士尼主题酒店也将进入主体工程阶段。这些扩建动作充分印证了度假区股东双方和管理层对中国市场一如既往的信心。

  自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已先后完成两个扩建项目,包括于2018年4月开幕迎客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以及于2023年12月启“城”的第二个全新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

  根据华特迪士尼去年9月公布的计划,将加速和扩大在主题乐园、体验与衍生商品方面的投资,相关资本支出会在未来10年内增加1倍,达到约600亿美元,资金主要用于内容开发、园区扩建等。迪士尼体验主席戴明哲此前也曾向记者表示,这一投资计划体现着华特迪士尼对于体验板块的巨大信心。而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扩建速度也足以证明:“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光明前景。”

  令人兴奋的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期又开启了乐园内一个新景点的前期建设准备工作,这一独立主题的景点毗邻“疯狂动物城”,目前处于初步规划阶段。随着未来工作的推进,度假区双方股东和管理层将透露更多项目进展情况。

  与扩建乐园同步的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第三座迪士尼主题酒店已在去年8月破土动工,本周开发项目管理团队完成了该酒店的桩基工作。这座拥有400间客房的全新主题酒店坐落于星愿湖畔,毗邻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住宿选择。这些最新的扩建项目体现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致力于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提供全新体验、打造适合多日游玩旅游目的地的承诺。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