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示陈一杰、许绍忠、陈向红、龚成杰等16人(图|简历)

2013年06月26日 09:19   来源:昆明日报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云南省《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党政领导干部实行任前公示的意见》的规定,现将陈一杰等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

陈一杰

  陈一杰,男,汉族,1963年5月生,大学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历任昆明市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副处长、党政干部处副处长、经济干部处处长、县(市)区干部处处长、副县级组织员,昆明市招商引资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等职。现任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县级)。

  该同志拟任中共昆明市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县级)。

  工作实绩:任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和县(市)区干部处处长以来,先后参与组织完成了2008年昆明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00名县处级后备干部,2009年面向全市和国内外公开选拔60名年轻干部和40名经济学、管理学博士挂职担任副县级领导干部等多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协助领导完成2011年全市县(市)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2013年全市县(市)区人大、政府、政协和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把干部提拔任用关口,完成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参与组织“银政人才合作”等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参与组织全市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巡视督察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县(市)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为市委提供准确客观意见建议。

许绍忠

  许绍忠,男,汉族,1968年9月生,大学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历任昆明市委党校工会副主席、学员处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等职。现任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副县级)。

  该同志拟任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副校长(正县级)。

  工作实绩:担任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以来,规范内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财务管理,加强内部审计,推进办公室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强化办公室服务职能,做好开学典礼、重要班次等各类重要活动的组织筹备和文稿撰写工作。推进市委党校信息化建设,牵头创建了昆明党校干部在线学习和图书数字化信息平台,组织建设了市委党校OA办公平台。注重发挥办公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各单位和部门之间的联系。接待省内外兄弟党校赴昆学习考察调研活动。为市委党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