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图|简历)

2013年07月12日 16:1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7月12日综合报道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11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宪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王岐山同志在黑龙江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陆昊、陈润儿、刘国中、黄建盛、徐泽洲、张效廉、韩学键、马学义、林铎、杨东奇、赵敏出席会议。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赵敏是首次出现在常委名单中,她此前担任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相关资料)。


    赵敏简历
    


    赵敏,女,汉族,1956年4月生,1973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入党,哈尔滨工业大学金属材料专业研究生毕业,博士,研究员。
    1973年参加工作,哈尔滨平房公社插队知青;1977年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专业;1984年硕士毕业留校,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外事处处长;
    2000年10月任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高校工委委员;
    2006年6月任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
    2008年5月任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是黑龙江省科技厅历史上第一位女厅长;
    2013年7月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科技厅厅长。

    相关报道:黑龙江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多省份党委常委调整 多由政府或人大副职调任(附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