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水务局干部视察途中遇车祸2死2伤

2013年09月12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张家口9月12日电(谭地 宋锦丰)河北省张家口市水务局局长岳照瑞12日透露,该局工作人员11日在视察途中途经张宣高速时遭遇车祸,事故导致2死2伤。

  据张家口市阳原县公安消防大队介绍,11日下午3时左右,张宣高速公路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2死2伤,详细的事故发生情况仍在调查中。

  岳照瑞说,事故发生当天,张家口市水务局副局长冯万成与该局水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秉礼等4人,陪同国家水利部海河委员会成员前往赤城云州水库视察调水事宜,同行的共有三四辆车,委员会的车跟在水利局后面,途经张宣高速时发生了交通事故。事发时,国家水利部的人也在现场。

  据河北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介绍,事发当晚上6时许,在张宣高速交通事故中出事的死者和伤者被送至该院,4名人员均为男性,冯万成、王秉礼在送来医院的时候已经死亡,另两名伤者肋骨和前臂受到了损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