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卫生厅陈长琨、黄更荣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3年10月14日 17:1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4日电 (李源)据海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省纪委对省卫生厅计划财务处原调研员陈长琨、中医处原处长黄更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检查。

  经查,陈长琨任省卫生厅计划财务处调研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支付医疗设备采购货款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陈长琨的上述行为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省纪委监察厅决定给予陈长琨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黄更荣担任省卫生厅中医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医疗设备采购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黄更荣的上述行为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省纪委监察厅决定给予黄更荣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