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任山东大学校长 徐显明另有任用(图/简历)

2013年10月22日 18: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济南10月22日综合报道 山东大学10月22日举行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喻云林在会上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山东大学校长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荣同志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另有任用,徐显明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职务。

张荣任山东大学校长

张荣

  张荣,男,1964年2月出生,江苏淮安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半导体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长期致力于光电信息功能半导体材料生长、器件与物理研究。曾任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0年4月任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

徐显明

徐显明(中国经济网资料图)

  徐显明,男,1957年4月生,汉族,山东莱西人,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法学学士、硕士,武汉大学在职法学博士。曾先后致力于近现代中国法律思潮、法治国家原理、法哲学前沿问题、人权理论、宪政理论等研究。2001年9月起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2008年11月任山东大学校长。2013年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遁去的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