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凯任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 佟延成任副组长

2013年10月31日 0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1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官方网站消息,10月30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三峡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侯凯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副组长佟延成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三峡集团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810249323,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44-12分箱,邮政编码:100044。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三峡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三峡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侯凯,现任审计署副审计长,党组成员;佟延成在中央第一轮巡视中曾担任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巡视中国进出口银行。

  侯凯简历 

  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辽宁沈阳人,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财政金融学院财政专业大学毕业,经济学学士学位,高级审计师。

  1980年9月中央财政金融学院财政专业学习;

  1984年8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干部;

  1987年2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科员;

  1988年8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副主任科员;

  1990年9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综合处主任科员;

  1992年5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综合处副处长;

  1994年4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综合处处长(其间:1997.06--1998.09挂职任河北省香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1998年9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司长助理;

  1999年11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副司长;

  2003年3月任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司长;

  2006年9月任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党组书记(其间:2008年03--2009.01在中央党校一年制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9年2月任审计署办公厅主任;

  2010年2月任审计署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

  2010年9月任审计署副审计长、党组成员。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常委。

  相关资料:中央10个巡视组组长简历及联系方式(第一轮)

    陈光林任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 李宏、胡新元任副组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