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毅任重庆市财政局局长 蒋又一任市移民局局长(图|简历)

2013年12月02日 14: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重庆12月2日综合报道  11月30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任命:刘伟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封毅为重庆市财政局局长;郭坚为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徐强为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主任;汪俊为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任;屈谦为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袁天长为重庆市审计局局长;蒋又一为重庆市移民局局长。

  会议决定免去:刘伟的重庆市财政局局长职务;沐华平的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王毅的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卢建辉的重庆市审计局局长职务;王显刚的重庆市移民局局长职务。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封毅此前担任重庆市地税局局长;蒋又一此前担任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

    封毅简历

    封毅,男,曾任重庆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2013年4月,重庆市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决定封毅为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局长;

    2013年11月,重庆市财政局局长。

    相关:重庆各区(县)书记、区(县)长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