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朱志远分别任上海科技大学校长和书记(图)

2014年02月21日 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1日综合报道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正式建立不久的上海科技大学获悉,曾经担任过上海市市长的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徐匡迪日前已出任上海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出任校务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江绵恒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常务副院长朱志远分别出任校长和党委书记。

  据了解,上海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除徐匡迪、周小川、江绵恒、朱志远外,还包括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教育委员会主任丁仲礼,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

  上海科技大学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2014年首次招收本科生。学校以理工科和管理学科为主,设立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创业与管理学院等四个学院,设立免疫化学研究所和iHuman研究所等两个研究所。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