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燕、吴广庭、胡润身新任鹤壁市副市长

2014年02月28日 22: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鹤壁2月28日综合报道 河南省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14年2月27日选举产生了鹤壁市新一届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名单如下:

  市长:范修芳

  副市长:史全新、于燕(女)、高雅玲(女)、吴广庭、朱言志、刘文彪、胡润身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

  继续当选市长的范修芳是2013年4月由河南省旅游局局长调任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的。

  副市长中史全新、高雅玲(女)、朱言志、刘文彪四人换届前即为副市长,其中史全新不久前刚刚提任市委常委。按排序,应该是接任常务副市长的职务。

  于燕(女)、吴广庭、胡润身则是副市长中的新面孔。

  于燕此前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近日其统战部长职务已由调自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的新任市委常委王英超接任。

  吴广庭兼任公安局长,日前刚由河南省委维稳办副主任调任。

  胡润身此前任鹤壁市山城区区委书记。

  换届后不再担任鹤壁市副市长的是桂玉强(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新勇(常委)、张然、周连根(兼公安局长),其中桂玉强2月27日当选鹤壁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然近日已任市委常委;周连根已调任开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