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敏当选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柳身当选市长

2014年03月01日 10:16   来源:大河报   记者 牛洁 侯梦菲

 

李少敏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 记者 李斐斐 摄影

 

李柳身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记者 李斐斐 摄影

 

  李少敏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柳身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吴中阳、王树仁、白志刚、陈卫平、刘湖镜、马振宇、侯俊义、陈淑欣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尚朝阳、陈向平、王敬林、张世敏、尚英照、魏险峰、郭宜品当选市政府副市长

   昨日(28日)上午,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洛阳歌剧院胜利闭幕。李少敏当选为洛阳市第十四届主任,李柳身当选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闭幕式前,大会举行了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鲍常勇主持。大会应到代表484名,实出席代表476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按照大会,会议选举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洛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副监票人、监票人名单。9时20分,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鲍常勇宣布,

  收回的选票数与发出的选票数相等,符合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

  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上午10时20分,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少敏主持。

  10时27分,宣布选举结果:李少敏当选为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吴中阳、王树仁、白志刚、陈卫平、刘湖镜、马振宇、侯俊义、陈淑欣当选为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明朗等当选为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马治民等26人当选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柳身当选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陈向平、王敬林、张世敏、尚英照、魏险峰、郭宜品当选洛阳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曲海滨当选为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新年当选为洛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通过了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关于洛阳市2013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4年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洛阳市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1时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魏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