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陈向平、魏险峰、郭宜品新任洛阳副市长

2014年03月01日 1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洛阳3月1日综合报道 河南省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月28日选举李柳身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陈向平(女)、王敬林、张世敏、尚英照、魏险峰、郭宜品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长李柳身是2011年9月由郑州市委副书记调任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的。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新一届当选副市长中,王敬林、张世敏、尚英照三人是留任,尚朝阳、陈向平、魏险峰、郭宜品四人是新任。尚朝阳此前任洛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向平此前任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险峰此前任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商务局副局长、投资促进局长;郭宜品此前任伊川县委书记。

  按惯例,副市长排名第一的尚朝阳将出任常务副市长,接替刚刚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原常务副市长吴中阳。除吴中阳外,换届后不再担任副市长的还有宋殿宇(市委常委)、谭建忠(新晋市委常委)和刘湖镜(新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