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焕立接替姚龙其任河南邓州市委书记 罗岩涛提名市长

2014年03月13日 1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邓州3月13日综合报道 据河南邓州政府网站信息,邓州市3月10日召开副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邓州市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史焕立任邓州市委书记,罗岩涛任邓州市委副书记、提名邓州市市长人选,姚龙其不再担任邓州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史焕立此前任邓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此前任南阳市卧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不再兼任邓州市委书记的南阳市委常委姚龙其近日已任南阳市委政法委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邓州市是河南十个省管县(县级市)之一。从2014年1月1日起,河南对巩义市、兰考县、汝州市、滑县、长垣县、邓州市、永城市、固始县、鹿邑县、新蔡县等10个县(市)全面施行由省直接管理的体制。直管县党委直接接受省委领导,向省委负责并报告工作。

 相关链接:

    董良鸿任河南滑县县委书记 陈忠任代县长

 

    曲尚英接替焦豫汝任固始县委书记 王治学提名县长 

    高建军接替李全胜任汝州市委书记 

    徐相锋任河南巩义市委书记(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