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科技部(组长令狐安 副组长胡新元)

2014年03月28日 1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综合报道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近日进驻科技部开展巡视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科技部工作动员会召开。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令狐安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巡视组副组长胡新元、刘实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科技部党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科技部机关厅司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办公厅、人事司、派驻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科技部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219532,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36信箱20分箱,邮编100036。巡视组每天受理举报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科技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令狐安曾任审计署副审计长,现任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2013年,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令狐安任第31督导组组长(相关报道)

  令狐安简历

  令狐安,男,汉族,1946年10月出生,山西平陆人,196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工业学院光学仪器系红外线专业毕业,大学文化,工程师。

    1965年08月  北京工业学院光学仪器系红外线专业学习;

    1970年08月  辽宁省大连前进机械厂工人、班长、技术员、干事、厂组织科负责人、厂革委会副主任兼厂工人大学校长;

    1977年08月  辽宁省大连市机械工业局政治部副主任兼宣传科科长;

    1978年10月  共青团辽宁省大连市委副书记(其间:1982年5月至1982年10月在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学习);

    1982年12月  辽宁省大连市仪表电子工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仪表电子总公司副总经理;

    1983年08月  辽宁省大连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市体改委副主任;

    1985年07月  辽宁省大连市委常委兼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副市长(其间:1987年9月至1988年7月在中央党校培训班学习);

    1988年10月  劳动部办公厅主任兼老干部局局长;

    1989年09月  劳动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1993年09月  云南省委副书记兼省委政法委书记;

    1995年09月  云南省委副书记(其间:1997年3月至1997年5月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

    1997年08月  云南省委书记;

    1998年01月  云南省委书记、省政协主席;

    2001年10月  审计署副审计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其间:2003年3月至2003年5月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

    2004年12月  审计署副审计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委员;

    2010年09月  不再担任审计署副审计长职务;    

    2013年03月  担任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    

    2013年07月  任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

    相关:中央2014年首轮巡视选定京津等14地 三轮巡视遍及21省份 

    项宗西任2014年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 负责巡视海南 

    2014年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甘肃(组长杨松 副组长李宏) 

    2014年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福建(组长王正福 副组长佟延成)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粮集团(组长朱保成 副组长王海沙)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