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原董事长曹广晶调任湖北省领导

2014年04月15日 21: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武汉4月15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荆楚网消息,4月15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湖北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领导王国生、王晓东、楼阳生、张岱梨、尹汉宁、傅德辉、王君正、曹广晶、许克振、段轮一、范兴元、郑心穗、王振有、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出席会议。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曹广晶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近日刚刚卸任三峡集团董事长职务。这是他履新湖北后的首次露面,在出席此次会议的省领导中,其排名在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之后,副省长许克振之前。

  曹广晶简历

  

  男,汉族,1964年3月生,山东邹平人,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华东水利学院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本科毕业,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硕士毕业,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

  198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三峡总公司(筹)工程技术组助理工程师,工程技术处工程师;中国三峡总公司工程技术部副处长、处长;中国三峡总公司工程建设部厂坝项目部副主任,工程建设部副主任兼厂坝项目部主任;中国三峡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兼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