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书记刘国庆被调查 前一天仍参加多项重要活动

2014年04月25日 21: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刘国庆(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综合报道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25日中午发布消息,河南省驻马店市委书记刘国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而就在当天的《驻马店日报》上,还有刘国庆前一天,也就是4月24日出席四项活动的报道,包括参加副省长调研座谈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等。

  据报道,刘国庆24日最主要活动是出席河南省副省长来驻马店调研教育工作举行的座谈会。刘国庆在座谈会上讲话,表示要把解决教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发展教育事业的有力抓手,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要把教育事业发展列为全市惠民实事重点工程之一,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重点保障。

  刘国庆24日的另一项重要活动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靳克文在我市督导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及各县区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的推进措施。

  刘国庆24日出席的其他活动还包括会见省政府参事旅游产业发展调研组,会见省开放办调研组。

  记者注意到,目前,《驻马店日报》电子版上关于刘国庆的多篇报道已经不能打开。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国庆, 1957年10月出生, 1982年7月在周口地区农技站参加工作,后先后调周口行署办公室和河南省农经委工作,1995年6月从省农经委生产计划处处长任上调任省公安厅政治部负责人(正处级),后在公安厅内多次提任直至常务副厅长(正厅级)、党委副书记,2008年3月调任驻马店市任代市长、市长,去年4月任驻马店市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