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林业厅副厅长乔恒拟提名为市(州)政府正职候选人(图|简历)

2014年05月15日 10:43   来源:吉林日报   

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14年第3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乔恒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乔恒,男,1960年9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省林业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现任吉林省林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拟提名为市(州)政府正职候选人人选。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该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5,举报电话:0431-12380,短信举报平台:15584212380,举报网站:http://www.

  jl12380.gov.cn。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2014年5月14日

    相关:吉林省9地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