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民任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司长 王晓涛已任发改委副秘书长(图|简历)

2014年05月16日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6日讯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信息显示,5月11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上海召开华东地区投资形势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主持会议,投资司司长黄民、副司长欧鸿、上海市政府副市长蒋卓庆、副秘书长戴海波出席会议。

  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黄民此前担任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司长。原任国家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的是王晓涛日前,国家发改委网站“委领导”栏目进行了更新,王一鸣、范恒山、王晓涛任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孟祥岳、赵家荣、任珑、李扬不再担任(详细报道

  黄民简历

  黄民,男,1960年3月出生,湖南长沙人,兰州铁道学院铁道运输专业毕业。

  曾任铁道部总经济师兼发展计划司司长,呼和浩特铁路局党委书记。

  2009年08月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产业司司长,现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司司长。

    相关:国家发改委:顾大伟任外资司司长 年勇任产业司司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