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任免严广劳、郝晓晨、赵力捷、梁平、曹延英等人职务

2014年05月28日 17: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陕西省人民政府5月底发布一批任免通知:

  同意:严广劳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杨照乾不再担任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任命:郝晓晨为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同意:邢天虎为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郝晓晨不再担任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免去:袁小宁的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任命:袁小宁为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梁平的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任命:杨照乾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免去:华炜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任命:杨宗科为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陕西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免去:乔晓陆的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陕西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院长职务。

  免去:陈海平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职务,退休;阎瑞生的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刘云辉为陕西省文物局巡视员,免去其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晁文庆为陕西省统计局副巡视员。

  任命:彭鸿为秦岭国家植物园(陕西省秦岭植物研究院)园长(院长);赵辉远为秦岭国家植物园(陕西省秦岭植物研究院)副园长(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彭鸿的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职务;沈茂才的秦岭国家植物园(陕西省秦岭植物研究院)园长(院长)职务。

  任命李军民为陕西省文化厅巡视员,免去其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赵力捷为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免去:曹延英的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职务,退休;齐文煊的陕西经济联合会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孙彦忠的陕西省核工业地质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刘金艳的陕西省盐务管理局副局长(副厅级)职务。

  决定免去王国柱的陕西省煤田地质局总工程师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刘西建的陕西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张恩畅的陕西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辛建伟的陕西省旅游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孙润生的陕西省体育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李选政的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左贵升的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张甲虎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副厅级)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王一栋的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阮传生的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洪小康的陕西省水利厅巡视员职务,退休;苗光忠的陕西省水土保持局副局长(副厅级)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张生银、曹耀武的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杨辉的陕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决定免去郭健的陕西省物价局总经济师(副厅级)职务,退休。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