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秀梅任银川市副市长(图|简历)

2014年07月10日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银川7月10日综合报道 6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钱秀梅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田永华为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任命徐庆为市规划管理局局长;任命夏斌为市住房保障局局长。

    决定免去李卫东的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钱秀梅的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闫广的市规划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徐庆的市住房保障局局长职务。

  钱秀梅简历

  钱秀梅,女,汉族,1962年8月出生,宁夏贺兰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5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党校党政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历任贺兰县副县长,银川市卫生局副局长等职务。

  2008年1月,任银川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2014年7月,任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相关:李卫东任宁夏自治区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