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刚、冀文林、余刚、谈红被立案侦查

2014年07月18日 16: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8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公安部警卫局首长警卫处原正师职参谋谈红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图说十八大以来每月打了多少只“老虎”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