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二轮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浙江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任组长

2014年07月29日 17:2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综合报道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浙江省开展巡视工作。29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吉林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巡视组副组长马瑞民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许云昭,李强、乔传秀、王辉忠和其他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巡视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市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浙江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7月29日—9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71-86960123,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第718号专用邮政信箱(邮政编码31000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浙江省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吉林现任北京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吉林简历

北京市委副书记吉林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吉林,男,汉族,1962年4月生,上海市人,1984年5月入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毕业(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刑法专业),法学硕士,副教授。

  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书记,北京市密云县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2007年5月任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2年7月任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2年9月任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

    2013年1月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

    2013年4月任北京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

    现任北京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