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地税局原副局长施维雄被开除党籍公职(图|简历)

2014年08月01日 11:3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福州8月1日综合报道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地税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施维雄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施维雄在晋江市地税局、泉州市地税局、省地税局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涉嫌受贿犯罪;并存在收受礼金及其他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施维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施维雄简历    

    施维雄,男,1962年3月出生,福建省晋江市人,汉族,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1982年8月参加工作。

    曾任晋江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助理调研员),泉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泉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福建省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