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丹县原县长廖国璋、原副县长黄长寿被开除党籍、降为正科级

2014年08月05日 09: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南宁8月5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纪委官网消息,经查,廖国璋在担任南丹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存在失职渎职,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谋取非法利益。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廖国璋开除党籍和撤职处分,级别从正处级降为正科级。

  经查,黄长寿在担任南丹县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非法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存在失职渎职,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黄长寿开除党籍和撤职处分,级别降为正科级。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