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平任铜陵代市长 侯淅珉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4年08月11日 11:3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1日综合报道 安徽铜陵日报消息,8月8日上午,铜陵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决定:接受侯淅珉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铜陵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任命倪玉平为副市长、代理市长。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至11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原市长侯淅珉今年4月已调安徽省住建厅任职,现已任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相关报道);倪玉平曾任黄山市副市长,铜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铜陵市委副书记等职

    倪玉平简历 

    倪玉平,男,汉族,1961年1月出生,安徽庐江人,省委党校研究生。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9年9月至1981年7月在安徽省物资学校供销专业学习;

    1981年7月起先后在原徽州地区太平县物价委员会、原黄山市(县级)物价检查所、黄山市黄山区物价检查所、黄山市黄山区物价局工作(其间:1986年8月至1988年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价格专修科学习;1992年4月至1992年7月在广东东莞市挂职学习);

    1992年12月起先后任黄山市黄山区新华乡党委书记,黄山市黄山区副区长,黄山市黄山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山市徽州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黄山市徽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山市徽州区委书记、区长,黄山市徽州区委书记;

    2003年1月起先后任黄山市政府副市长、徽州区委书记,黄山市政府副市长,黄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其间:2002年8月至2004年12月在省委党校在职本科班经管专业学习;2005年9月至2008年7月在省委党校研究生部法学专业学习);

    2009年7月任中共铜陵市委常委、铜陵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2013.06任中共铜陵市委副书记。

    2014.08 铜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相关:安徽各地市书记、市长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