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国恒天 组长牛越生(联系方式)

2014年09月09日 17:5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综合报道 根据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国资委第一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恒天)开展巡视。8月27日上午,国资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恒天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国恒天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同志进行了动员,国资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牛越生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国恒天总裁刘海涛同志主持会议。

  牛越生同志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多次听取巡视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每次都发表重要讲话,为巡视工作指明了方向。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国资委巡视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扎实做好对中央企业的巡视工作,充分发挥巡视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国资委第一巡视组将在中国恒天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8月27日至10月27日)设举报电话:15810699690,电子邮箱:gzwxsz1@sasac.gov.cn,巡视组意见箱分别放在中服大厦一层大厅和三层餐厅。巡视组通信地址:北京市安定门外大街56号国资委第一巡视组,邮编100011。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国资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恒天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如有涉及党风建设和反腐败范围内的重大问题,也可向巡视组反映。

  牛越生简历    

  牛越生,男,汉族,1948年8月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中共党员,1982年毕业于北京经济学院劳动经济系,经济学学士学位。

  1968年12月参加工作,1982年毕业后到国家劳动总局计划局工作;

  1986年,任国家劳动人事部计划劳动力司综合处副处长。

  1988年,任国家人事部综合计划司副司长。

  1993年,任综合计划司司长兼中国人事信息中心主任、政策法规司司长。

  1997年,任人事部党组成员。

  1998年11月起,担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稽察特派员;(副部长级)

  2000年8月起,担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副部长级)

  2011年11月免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

    相关:国资委巡视组进驻恒天集团、中国能建等6家央企开展巡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