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第三巡视组进驻中国能建 组长韩修国(联系方式)

2014年09月09日 18: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综合报道 根据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国资委第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开展巡视。8月19日上午,国资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中国能建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进行了动员,国资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韩修国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主持会议。

  韩修国强调,按照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和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巡视组的主要任务是着力加强以下四个方面的监督:一是着力加强对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业规定情况的监督;二是着力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三是着力加强对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的监督;四是着力加强对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情况的监督。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的要求,本次巡视将把企业党委和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以及执行组织纪律情况,纳入“四个着力”,加强监督检查。巡视组将重点查找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企业领导人员问题线索,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顶风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以及买官卖官、带病提拔等问题,要重点了解。同时,对反映领导班子成员其他方面的重要问题和下一级企业主要负责人的问题线索,巡视组也要了解掌握。

    国资委第三巡视组将于2014年8月下旬至11月上旬对中国能建开展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15810699693,通信地址:北京市安定门外大街56号,邮编100011。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并在集团总部办公楼10楼餐厅门口、中电工程总部职工食堂1楼门厅、中能装备总部20楼东侧走道设立意见箱。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国资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能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归口管理、各司其职的原则移交有关单位处理。

  韩修国简历   

  韩修国,男,汉族,1945年11月生,江苏南京市人,大学文化程度。196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年12月参加工作。

  历任甘肃省白银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

  1998年1月至2001年9月任甘肃省副省长。

  2001年9月至2009年3月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甘肃)。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