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任鹏、周培芳、李仕利、孙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4年09月18日 1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综合报道 据北京纪检监察网消息,近期,北京市纪委对市政市容建设管理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的4起案件进行了查处,通报如下:

  昌平区政协原副主席、区市政市容委原主任任鹏举利用职务便利,在市政工程项目发放、物资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170余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海淀区市政市容委原主任周培芳利用职务便利,在景观照明工程招投标及工程款支付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300余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密云县市政市容委原副主任李仕利利用职务便利,在拆迁补偿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500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密云县市政市容委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孙宇利用职务便利,在拆迁补偿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350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