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刘从良卸任山东省军区政委 吕民松接任(图|简历)

2014年09月22日 21: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综合报道 据《大众日报》20日报道,9月19日,山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潍坊召开,省军区政委、省国动委副主任吕民松主持会议。这是吕民松首次以山东省军区政委、省国动委副主任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的刘从良1954年7月生。

  刘从良简历

  

  1954年7月生,河南信阳人,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大学文化,197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12月入伍。

  先后任五十四军一六二师四八五团通信连战士、干部报务员、指导员,三营副教导员,团政治处干部股股长;

  1983年6月起,历任五十四军一六二师四八五团政治处主任、团政委;

  1991年7月任五十四集团军一六二师政治部主任;

  1995年3月任五十四集团军一六二师副政委;

  1999年3月任五十四集团军一二七师政委;

  2003年12月任五十四集团军政治部主任(2005年7月少将);

  2008年8月任五十四集团军副政委;

  2009年7月任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2011年6月任山东省军区政委、党委书记;

  2011年8月任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党委书记;

  2012年5月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省委常委。

  是九届省委委员。

   

    重庆青海"戎装常委"调整 各省军区通常由政委任常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