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出生北大副校长张彦接替杨振斌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4年11月03日 18: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日综合报道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厦门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张彦担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另有任用,杨振斌不再担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以及中共福建省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据了解,张彦,1969年11月出生,2011年5月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局级)、副校长。

  张彦简历

  张彦,男,1969年11月出生,1991年1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哲学系伦理学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毕业,教授。

  曾任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1年5月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局级)、副校长。

  2014年11月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