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克任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周燕被撤职(图|简历)

2014年12月09日 14:3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综合报道 据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都之窗”网消息,12月5日,怀柔区委书记齐静带队检查琉璃庙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克一同检查。

    8日,北京市纪委通报了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16名局处级干部受到处分。其中,经市纪委研究并报市委批准,给予怀柔区纪委书记周燕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武克此前任北京市平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武克简历

  武克,男,1959年7月出生,汉族,北京市人,1978年3月参加工作,197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北京市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高级政工师。

    曾任北京市延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平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4.12 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相关:北京市怀柔区纪委书记周燕因纪委组织公款旅游被撤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