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政法委书记郭法杰接受组织调查

2014年12月16日 20:00   来源:法制晚报   李明德 朱顺忠

  法晚记者刚刚从河南安阳市纪委获悉:今天上午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法杰被省纪委带走,接受组织调查。当地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昨天上午郭法杰还出席安阳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会议。郭在河南公安系统工作多年,曾在河南省公安厅多个处室任要职,2009年4月起任安阳市副市长、安阳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今年2月份升任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在履新时,郭法杰曾公开表态:“今后,我要恪尽职守,勤政为民,全力以赴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体察群众疾苦,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切切实实维护群众的利益,努力做一名群众满意的公仆。”然而仅仅10月后,郭法杰即被纪委带走接受组织调查。

  郭法杰,男,1964年10月生,汉族,河南商丘人,大学学历,法学硕士,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7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河南省政法干部学院助教, 河南省公安厅法制处科员、科长、副处长、装财处处长, 安阳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2009月4月,任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4年2月,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