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征地拆迁第二办公室书记胡小芬被调查

2014年12月25日 09: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西安12月25日综合报道 据陕西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征地拆迁(城中村改造)第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胡小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介绍,胡小芬的职责为:
    1、负责高新区一二期及新区范围内(大致为高新区一二期、新区、电子城区域)征地拆迁及城中村改造等工作; 
    2、负责协调二期及新区范围内入区企业与周边企业、村庄的关系; 
    3、负责组织对二期及新区范围内村庄勘测、评估、拆迁安置协议等相关资料的建档工作; 
    4、负责二期及新区范围以及雁塔区范围内货币户、双女户、在外职工的信访维稳工作。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