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市农业委副主任、市水务局局长符德壮被双开

2015年01月07日 10:4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海口1月7日综合报道 海南廉政网今天发布消息,日前,儋州市纪委监察局对儋州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市水务局局长符德壮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符德壮在担任儋州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市水务局局长等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贿赂。此外,符德壮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市财政大棚补贴资金损失巨大。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儋州市纪委监察局决定,并经儋州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符德壮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