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津渡不再担任天津市副市长(图|简历)

2015年01月15日 22: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天津1月15日综合报道 据天津日报官方微博消息,1月15日,天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崔津渡的天津市副市长职务,免去孙文魁的天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任命张志强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崔津渡出生于1955年,2002年任天津市副市长,2007年任市委常委、副市长,2012年6月起任天津市常务副市长。

  崔津渡简历

 

  崔津渡,男,汉族,1955年2月生,河北望都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12月参加工作,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1972年在天津机车车辆厂参加工作,后考入天津财经学院会计系学习。

  1982年起,先后任天津市财政局预算处干部、副处长、处长、资金管理处处长。

  1993年任天津市财政局副局长。

  1997年任天津市财政局(市地方税务局)局长。

  2002年任天津市副市长。

  2007年任市委常委、副市长。

  2012年6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2015年1月,不再担任天津市副市长。

  党的十八大代表。

  相关:天津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一览 

    天津市委常委名单+简历  

    天津市政府领导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