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昌军任钦州市委常委 接替黄若萍任市纪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01月23日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钦州1月23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灵山县纪检监察网消息,1月20至21日,钦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廖昌军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廖昌军,1963年6月生,此前担任贵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原任钦州市纪委书记的是黄若萍,2014年12月,广西党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黄若萍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相关报道)

    廖昌军简历    

  廖昌军,男,壮族,1963年6月生,广西罗城人,198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广西大学研究生班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师。

  曾任广西河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贵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等职务。

  2015.01 钦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