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科家当选上海青浦区长 前任书记高亢已任上港集团监事会主席

2015年01月26日 11:0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上海1月26日综合报道 1月23日上午,青浦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夏科家为青浦区人民政府区长,华琼、盛自力当选青浦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另悉,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在国际港务大厦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公司监事会主席叶明忠先生因已到退休年龄,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以及监事职务,现拟由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提名高亢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高亢先生作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夏科家出生于1963年,曾任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2014年12月起任上海市青浦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代区长;前任区长赵惠琴已升任上海青浦区委书记,原任青浦区委书记的是高亢。

  夏科家简历 

  

  夏科家,男,1973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徐州,全日制大学,理学学士,在职博士研究生,管理学博士,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

  2013.04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党组书记,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

  2014.12任青浦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

    2015.01任青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

    相关:上海各区(县)书记、区(县)长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