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陈建文任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

2015年01月27日 09:5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综合报道 据《中国艺术报》消息,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会议1月23日至24日在京召开。1月22日举行的中国文联九届七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国文联第九届书记处书记的决定,推举陈建文为中国文联第九届书记处书记。通过了关于更替和增补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委会委员的决议,确认叶青、刘尚军、吴雪、张宇、陈炜、陈洪、陈洪武、邵明、罗斌、周丽宁、庞井君、郑希友、盖成立、韩新安、傅亦轩、廖恳等16名同志为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委会委员;马少青、马西林、王金喜、刘华、刘晓霞、刘漪滟、李春晓、沈虹光、季宇、赵长青、夏朝华等11名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委会委员职务;免去郭永祥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委会委员职务。通过了关于接纳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为中国文联团体会员的决议。

    全委会上,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通报了中国文联九届七次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关于调整中国文联第九届书记处书记的决定和关于更替和增补中国文联第九届全委会委员的决议。

    会议增选陈建文、陈洪武、罗斌、韩新安为中国文联第九届主席团委员。冯双白、赵长青不再担任中国文联第九届主席团委员职务。

  据了解,陈建文此前担任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