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任免杨三省、陈梦榆、李孝廉、王德海、何炳利、张金锁等职务

2015年01月27日 16: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西安1月27日综合报道 陕西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具体内容如下: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任命杨三省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任命陈梦榆为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刘建华的陕西省信访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种有良的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冯明怀的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李孝廉的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职务。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赵西民的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韩中林的陕西省财政厅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刘新安的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梁兴的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任命:王德海为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陕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兼)。

  免去:何炳利的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陕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兼)职务。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任命:张金锁为延安大学校长;苗润才为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崔智林为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司晓宏为宝鸡文理学院院长;王志刚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院长;陈刚为安康学院院长。

  免去:崔智林的延安大学校长职务;廉振民的西安工业大学校长职务;卢建军的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职务;白黎的宝鸡文理学院院长职务;付建成的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院长职务;王兴林的安康学院院长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5年1月14日决定,免去焦博武的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巡视员职务,退休。

  杨三省简历

  杨三省,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陕西富平人,1984年12月入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教授。此前担任陕西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2015年1月任陕西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