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杰任白城市委常委 接替郝国昆任组织部长(图|简历)

2015年01月29日 14:5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白城1月29日综合报道 据吉林白城新闻网消息,1月21日下午,政协白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杰所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永杰,1962年3月生,此前担任通化县委书记;原任白城市委组织部长的郝国昆出生于1965年5月,2012年1月任白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4年4月起任白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李永杰简历     

  李永杰,男,1962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通化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集安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通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通化县委书记。

  2015.01 白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