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司长密集调整 田锦尘任西部开发司司长(图)

2015年01月31日 08:4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国家发改委网站“西部开发司”页面截图

田锦尘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1日综合报道(彭博) 近日,国家发改委网站“西部开发司”页面“领导致辞”栏目进行更新,西部开发司司长签名已变为田锦尘。田锦尘此前担任财金司司长,据报道,早在去年11月,财金司副司长冯中圣已升任财金司司长。原任西部开发司司长的是秦玉才。

    已执掌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体改司)近9年的孔泾源近日卸任司长职务,出生于1954年的孔泾源曾任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司长,2006年6月起任体改司司长。继任司长职务的徐善长曾任体改司副司长,后转任国务院医改办副主任(相关报道)

  此外,农村经济司司长亦进行变更。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1月15日,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在京会见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村经济司司长吴晓一行。这也是吴晓首次以农村经济司司长身份亮相。吴晓原任基础产业司副司长,此次是接替1954年出生的高俊才出任农村经济司司长职务。

  早在2014年底,价格司与就业司司长已进行更替。时任国家发改委价监局局长的许昆林出任价格司司长一职。2014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5月份已退休的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与刚上任的新司长刘振秋一同被有关部门带走,但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相关报道)

  2014年8月22日,最高检网站发布消息,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原司长张东生被立案侦查。3个月后,原任国家信息中心综合部主任的蒲宇飞补缺张东生,成为就业和收入分配司新任司长(相关报道)

  此次司长变动后,发改委或将面临下一波人事调整。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发改委现共有12位副主任,其中正部级副主任解振华、朱之鑫出生于1949年,副主任徐宪平出生于1954年,均已达到最高任职年限。

  

    国家发改委主任、副主任等领导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