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原总编辑刘春加盟中南重工任首席文化官(图|简历)

2015年02月06日 20: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刘春

  中国经济网深圳2月6日讯 据深交所上市公司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南重工)2月6日晚间公告显示,公司聘任刘春为公司首席文化官。

  据公告显示,中南重工日前已收购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制造业和文化传媒并行的双主业轨迹,公司需要文化专业人士来加入公司,聘任有多年媒体工作经验的刘春为公司首席文化官。刘春是2013年11月从搜狐离职的,在搜狐工作一年半期间,曾任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总编辑。刘春在加盟搜狐前为凤凰卫视执行台长。

  刘春简历:

  刘春,中国传媒大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毕业,并担任中国传媒大学、广西大学等兼职教授。1994年到2000年,供职于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新闻评论部,担任大型栏目《新闻调查》的执行制片人,先后创作大型纪实节目几十部,并多次获得各类奖项。2000年至2011年,供职于凤凰卫视,先后担任助理总策划、助理台长、副台长、执行台长,同时,担任凤凰北京节目中心主任,负责凤凰中文台的日常管理与节目创新,策划创办了凤凰中文台的众多栏目,包括《凤凰大视野》《一虎一席谈》《冷暖人生》《社会能见度》《世纪大讲堂》等,其中,独立策划完成了《凤凰大视野》的千余部纪录片。2012年5月,加盟搜狐公司,曾任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总编辑。2013年11月,从搜狐离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