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戎装常委调整 何卫东任市委常委(图)

2015年02月13日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何卫东 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13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上海市政府网站消息,2月12日,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何卫东少将在上海大酒店会见了波兰诸军种联合总司令部司令雷·马耶夫斯基中将。据了解,这是何卫东首次以上海市委常委身份出席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何卫东出生于1957年5月,2014年3月起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原任上海市戎装常委的朱生岭出生于1957年,2013年6月起任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据媒体此前报道,朱生岭近日已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

  朱生岭简历     

  朱生岭,男,汉族,1957年11月生,江苏东台人,1978年12月入党,1976年12月入伍,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少将军衔。

  1994年5月起历任南京军区海防第6旅政委,浙江省舟山警备区副政委,第12集团军36师政委,第1集团军1师政委

  2005年8月任第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2009年5月任福建省军区政委

  2009年9月任福建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

    2013年6月任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

    2015年1月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

    相关:上海市委常委名单+简历

    31省份"戎装常委"盘点 各省军区通常由政委任常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