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克良接替郑栅洁任福建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尤猛军接掌水利厅(简历)

2015年02月17日 11:4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福州2月17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2月15日下午,我委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传达省委关于省发改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郑栅洁副省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根据省委决定,魏克良同志任中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免去郑栅洁同志中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

    另据福建水利厅网站消息显示,尤猛军任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魏克良不再担任。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在今年的福建省人代会上,郑栅洁已当选为省政府副省长;魏克良此前担任福建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尤猛军此前任福建省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魏克良简历 

    魏克良,男,汉族, 1962年1月出生,福建政和人(在福建建瓯出生),中共党员,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毕业,英国利物浦大学城市规划硕士研究生学历。

    曾任福建省土地局建设用地处处长,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调研员、规划处处长、副厅长、党组成员。

    2008年4月任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

    2013年3月任福建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5.02 任福建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相关:福建省政府领导名单和简历 

    各省区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