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任焦作市委常委 接替王长松任市委组织部部长(简历)

2015年02月18日 10: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焦作2月18日综合报道 据河南焦作日报消息,16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立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副市长贾书君、乔学达在大商百货超市慰问一线职工,并察看春节市场供应情况。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涛,1971年6月出生,此前担任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原任焦作市委组织部长的是王长松。

  刘涛简历

  刘涛,男,汉族,1971年6月出生,河南方城人,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河南大学,研究生学历。

  曾在河南省计划委员会、新乡市委办公室、洛阳市委工作,2008年10月起历任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15.02 焦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